Friday, March 03, 2006

“小品耕地”的诞生

“小品耕地”终于诞生了。耕夫(版主)我希望在这里经营小小的耕地,让大家来播种和栽培各自的种子,让这片土地上,开满万紫千红的花卉。

这是一个没有任何其他目的人文交流空间,在此也没有意识、背景、阶级、财势、才废(有无才干)、美丑或男女之分,唯限定以中文为沟通媒介,同时谢绝人生攻击,愚弄他人、散播不良风气和造谣破坏等等孬种行为。

我希望来自各地的播种者,踊跃加入留言或投稿,也给予建设性建议等。 众志成城,让我们在同一天空下,一起播种更多的人文种子。谢谢!

“小品耕地”不设主题,欢迎大家投稿(可附上相关图片)。所有稿件、咨询、意见或投诉,请电邮至:

chinliang@sinchew.com.my

*注:来稿可以以笔名发表,不过投稿者请附上个人资料以便联络;所有来稿一律不付稿费,大家请别介意。

1 comment:

等賢之輩 said...

耕夫良,我要在你的耕地廣植功德林及福田可以嗎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