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03, 2006

部落点滴

部落名:双响部落客之“小品耕地”。

部落网址:http://xiaopin.blogspot.com

部落概念:事无大小,无所不谈。

部落宣言:联合大马以至全世界的部落客,创造地球村大交流空间(够伟大吧?)。

部落缘起: 在世界上,我们小人物知道的东西不多,更甭说声音(影响力)大。但根据我的谬论,爱因斯坦说的万有引力,就是说世界上大大小小的事,多多少少和我们都有关系。而时光一天天匆匆流逝而去,或许我们来不及、或许我们不怎么在意,一些已经、正在或将要发生在世界上的事,在毫无知觉中已经沉淀、酝酿或发酵。

为此,我决定创设这个“小品耕地”,让大家都有机会说说心底话。同时我想提醒大家,我们都是地球群体生物,然后用这个部落的东西,来轰炸你们早已麻木的思绪和激荡你正在恍惚的神智。

部落目标:全国第一部落。

部落客:谢金良

3 comments:

等賢之輩 said...

歡迎小品耕地的誕生﹗我們又多了一個部落互動分享的好去處。

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希望报界的朋友多多来参加。

grandia said...

2006年,名家精選105個絕世好blog。

http://www.82278877.com.tw/campaign/magazine9502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