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08, 2006

大家来当鸟,瞰瞰槟城!

“谷歌地球”目前更清楚地让全球网民鸟瞰槟州和威省一带的地理环境。




隆重宣布,这里有个好介绍!

闻名全球的“谷歌地球(GOOGLE EARTH)”电子地图软件最近垂青槟州和北马区。

一些留意网际网络发展的读者,应该已发现这个消息。紧随首都吉隆坡和新柔一带,“谷歌地球”不久前正式把槟州两岸和北马一些地点列入主要城市之一。因此,所有网民已可以通过该软件,更清楚地浏缆或鸟瞰槟岛、威省和北马一带的地理环境,以及检查各区的详细资料。

其实在这之前,网民早就可以通过“谷歌地球”鸟瞰全球,但因为谷歌在不久前(没有特别宣布,所以版主也不清楚确定日期)再次提升服务,所以全球人民可以更清晰地看到和认识我“东方花园”的光大、槟城大桥、直落巴巷水坝和国际机场等建筑和多处美景。

既然“谷歌地球”那么看得起槟州,所以我们也应该常常去逛逛,以示支持!

***

“谷歌地球”是一种电子地图软件,其主要功能是通过卫星拍摄地球表面,让广大网民得以鸟瞰地球各个角落。它同时也允许网民自动自发提供任何地点的消息和资料等,协助完成巨大的资料储藏库。

这套软件在2005年11月完成后,备受全球广大网民的支持和喜爱,在网络世界中一时风头无两。网民只需要配有一台电脑(太旧太慢的不行)和网际网络线路(最好是宽频),就可以坐在家里,观看地球各个角落的动静,“眼”游四方。

根据维基百科所记,Google Earth是谷歌与Keyhole合作推出的电子地图服务,使用者通过下载一个客户端,便可以查看全世界的卫星地图。

*注意: 该软件仍然处于Beta(试用版)状态, 这意味着软件本身可能存在需要进一步修复的缺陷与改进。

读者们可以通过“谷歌地球”的下载网页http://earth.google.com/download-earth.html,
免费下载这套软件。软件下载后,需要启动才能操作。详情可电邮联络版主询问。

*注意:该软件备有免费和付费配套,读者在下载前务必注意个中条件和选项!

***

“谷歌地球”的介绍没有实际的例子,一定不能引起读者的兴趣。这就让大家看看到底它的限度去到哪里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以后天台打野战要小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