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0, 2007

“記者和政客”!

今期畫家:hiro

常看文字多了,這次為大家帶來一點新意。隆重介紹hiro漫畫作品,主題為------“記者和政客”!

這報章最不專業




















***

當作找不到我





















***

不談這個






















***

人前人後






***

hiro在他的部落格上的一些感言:

“好久沒畫新漫畫了,捧場的幾位朋友問我為甚麼沒再畫?”

“可能比較忙吧......。”我用忙作為藉口。

開始會設這樣的網站,不為甚麼,只為圓小時的一個夢。希望借助部落格的成立,
推動自己畫更多漫畫。

推出至今,反應好像不怎麼樣。听說每位成名的漫畫家,初出道時都會經歷落寞的
日子。

為甚麼會畫記者與議員?因為我覺得他們的關係很奧妙。有時議員會很喜歡記者,
有時他會很討厭記者。因此,間中衍生各種有趣的事情,所以我畫了記者與議員這
漫畫。

我會再畫,捧場的朋友,希望你能繼續支持。


***



版主說:

hiro的漫畫作品“出街”(出現在部落格上)也已有一段時日了。大家看了他的作
品,應該會知道他也是一名記者,否則哪來那麼多這種靈感和經驗?

他在政治採訪線上經驗不少,自2005年開始創作“記者與議員”漫畫,至今
仍不斷有新作品涌現,實在可喜可賀。

我一直有追他的作品,因為裡頭多少也帶有記者在採訪政治工作上的趣事,以及一
些平日說不出的心聲。

這次在他的同意下,把作品呈現給大家分享。至於喜不喜歡,大家可以通過留言或
電郵告訴我。

有一點最重要的不能不提:所有故事純屬虛構,沒有針對任何人士,如有雷同純屬
巧合。任何人士請勿對號入座,否則可能會暗錘吐血!hiro、版主本人和館方將不
會負任何責任。

No comments: